首页 > 布伦特伍德酒店 > 纳什维尔布伦特伍德烛木套房酒店

纳什维尔布伦特伍德烛木套房酒店(Candlewood Suites Nashville-Brentwood)

5129 Virginia Way,布伦特伍德,田纳西州,3702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Candlewood Suites酒店坐落于布伦特伍德镇,距离纳什维尔市中心有18分钟的车程,设有健身中心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施齐全的厨房的宽敞客房。 Candlewood Suites Nashville-Brentwood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厨房均设有冰箱、微波炉和洗碗机。 酒店拥有一家售卖小吃和早餐食品的便利店,亦设有带烧烤设施的庭院区。 Candlewood Suites Nashville-Brentwood酒店距离乡村音乐名人堂有16分钟的车程,距离纳什维尔会议中心有9英里(1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