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伍德酒店 > 布伦特伍德南冷泉智选假日酒店

布伦特伍德南冷泉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entwood-South Cool Springs)

8097 Moores Lane,布伦特伍德,田纳西州,3702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田纳西州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酒店提供每日热早餐,其中包括肉、鸡蛋和糕点。酒店内设有游泳池供客人使用。 Holiday Inn Express Brentwood酒店每间客房的标准设施包括微波炉和冰箱。客房提供有线电视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传真和复印设施,不在家也能工作。酒店提供洗衣服务,为客人提供更多方便。 South Cool Springs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距离纳什维尔(Nashville)市中心有16英里(25.8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卡特故居(Carter House)有6.9英里(1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