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山庄酒店 > 狐狸与鹅旅馆

狐狸与鹅旅馆(Fox and Goose Inn)

Bristol Road,布伦特山庄,萨默塞特,TA9 4HH,英国

立即预定
  Fox and Goose Inn酒店距离Burnham-on-Sea城的海滩和M5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现代化的住宿。 Fox and Goose Inn酒店的客房配有Hypnos牌的床铺/床垫、电视和空调。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Ferris Restaurant餐厅提供经常更换的菜单,供应季节性的当地特色美食。Fox and Goose Inn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还在酒店后方提供一个儿童游乐场。 Fox and Goose Inn 酒店距离切达峡谷(Cheddar Gorge)有15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托市中心有45分钟车程。海滨度假胜地Weston-Super-Mare城及其大码头(Grand Pier)、商场和直升机博物馆(Helicopter Museum)距离酒店则皆为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