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山庄酒店 > 拜特博洛庄园酒店

拜特博洛庄园酒店(The Battleborough Grange Hotel)

Bristol Road, A38,布伦特山庄,萨默塞特,TA9 4HJ,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attleborough Grange Hotel & Restaurant乡村民宿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布伦特山庄(Brent Knoll)脚下。乡村民宿位置便利,毗邻M5高速公路,距离滨海伯纳姆(Burnham-on-Sea)镇有不到10分钟车程。 这家乡村民宿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园林内,享有萨默塞特平原区(Somerset Levels)和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的美景,远处眺望着Tor。Battleborough乡村民宿的历史可追溯至末日审判书(Doomsday Book),其中多处提及布伦特山村。客人可以沿着国家名胜古迹信托(National Trust)管理的小径登上小山的顶峰,欣赏铁器时代的要塞美景。 The Battleborough乡村民宿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四柱床和spa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