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里酒店 > 波士顿/布伦特里凯悦酒店

波士顿/布伦特里凯悦酒店(Hyatt Place Boston/Braintree)

50 Forbes Road,布伦特里,马萨诸塞州,0218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Hyatt酒店位于Braintree,距离波士顿(Boston)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4英里(22.5公里),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包括早餐三明治的早餐吧,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yatt Place Boston/Braintree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户外游泳池,或者在健身中心健身。酒店还提供接前往Quincy Adams地铁站的班车服务。 Hyatt Place Braintre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的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特大号床间设有沙发床。 South Shore Plaza广场的购物和餐饮场所距离酒店有7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