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里酒店 > 波士顿 布伦特里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波士顿 布伦特里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Boston Braintree)

235 Wood Rd.,布伦特里,马萨诸塞州,02184,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33间房   在靠近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酒店尊享便利 — 选择波士顿 - 布伦特里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不仅经济实惠,而且舒适惬意。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酒店,可以减少您为参加工作或休闲活动而奔波的时间。这里的娱乐活动数不胜数,有当地最热门的旅游景点,如 JFK 图书馆和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我们的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酒店位置优越,可以让您亲近区内所有最佳旅游景点。我们的套房内配备商务游客必备的所有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互联网连接和带数据端口的办公台。酒店地处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紧邻波士顿会展中心。我们酒店允许携带宠物,特别适合搬迁至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或布伦特里的人士。我们的长住型酒店配备您需要的所有设施,给您带来真切的居家感受,您可能会忘记自己身处酒店。每天早晨 8 点可进行波士顿电车游,熟悉这一地区。酒店靠近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让您可以远离喧嚣繁忙的都市,安享休闲时光。前往 Candlewood Cupboard,花费不到 6 美元就能买到一些必需的基本食品和饮料,然后,您可以回到宽敞的套房轻松烹制美食。计划从我们的长住型酒店套房内欣赏波士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