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特里酒店 > 布伦特里智选假日酒店

布伦特里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aintree)

190 Wood Rd,布伦特里,马萨诸塞州,02184,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03间房   布伦特里酒店的住客热爱充满历史色彩的波士顿氛围 — 布伦特里智选假日酒店?距离波士顿市区南部和波士顿 - 洛根国际机场(BOS)不到 15 英里,可轻松前往本国极具历史意义的中心地区。酒店在布伦特里所处位置使客人靠近 93 号公路,方便前往国内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和大型企业。除了靠近波士顿市区外,酒店距离 F1 波士顿和南湾购物广场等专门目的地只有短短车程。住客会发现可以在室内轻松处理工作,这要得益于遍及酒店的免费 Wi-Fi 连接和设施齐全且带打印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芬威公园和吉莱特体育场等波士顿特色景点距离酒店只有咫尺之遥,住客可以安排观看 NFL 爱国者队和 MLB 红袜队的比赛。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酒店还靠近约翰肯尼迪总统图书馆等历史遗址以及亚当国家历史公园(Adams National Historic Park)等家庭特色景点。繁华波士顿“不容错过的好地方”,酒店配备精良设施,从提供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的餐厅到遍及酒店客房的免费 Wi-Fi 连接,应有尽有。入住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期间,别忘了享用我们的室内健身中心。酒店甚至还提供到达当地特定旅游景点的免费穿梭巴士。今天就计划您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