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瑞克酒店 > 布伦瑞克弗里波特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布伦瑞克弗里波特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runswick Freeport)

36 Old Portland Road Brunswick,Maine04011USA,布伦瑞克,缅因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81间房   布伦瑞克弗里波特 Fairfield Inn 酒店提供免费高速上网接入。 酒店靠近宾恩公司 (LL Bean) 所在地弗里波特市中心的北部和巴斯钢铁公司 (Bath Iron Works) 南部,地理位置优越! 不管是去弗里波特 100 多家专卖店购物还是拜访布伦瑞克或巴斯的客户,您在布伦瑞克弗里波特再也找不出比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更方便舒适的住处了。 在晴朗的夏日,前往波汉海滩州立公园 (Popham Beach State Park) 或里德州立公园 (Reid State Park) 感受沙滩魅力;如果天气不太好,可以去附近的弗里波特,那里 100 多家全年营业的专卖店一定能让您满载而归! 附近还有布伦瑞克海军航空站 (Naval Air Station Brunswick)、鲍登学院 (Bowdoin College)、巴斯钢铁公司 (Bath Iron Works) 和三座高尔夫球场,距酒店仅 2 英里(3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