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纳姆酒店 > 布伦纳姆快捷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伦纳姆快捷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 Brenham)

555 Highway 290 West,布伦纳姆,得克萨斯州,7783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得克萨斯州布伦汉姆(Brenham),每天提供早餐,配有高速互联网连接,距离博林学院(Blinn College)和蓝钟乳制品厂(Blue Bell Creameries)不到10分钟车程。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enham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咖啡壶、微波炉和迷你冰箱。 Brenham Holiday Inn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以让客人尽享悠闲的假期。酒店还内设便于使用的自助洗衣店和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玫瑰古董商场(Antique Rose Emporium)25公里,距离布伦汉姆文化博物馆(Brenham Heritage Museum)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