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伦纳姆酒店 > 布伦罕欢朋套房酒店

布伦罕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Brenham, TX)

2605 Schulte Boulevard,布伦纳姆,得克萨斯州,77833,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6间房   住在我们布伦罕恒庭套房酒店舒适地放松身心。距离US290仅有一个街区的距离,我们的酒店的地理位置让您对奶制品厂的Blue Bell冰淇淋、萨默维尔湖平静的水面和Antique Rose Emporium的繁花似锦都触手可及。春天,您可以去矢车菊Trails漫步,那里有月见草和矢车菊互相辉映的美丽风景。参观华盛顿布拉索斯河州立公园,这里仿造的独立大厅标志着德州从墨西哥宣布独立。您可以在Blinn学院W.W. O'Donnell博士表演艺术中心听一场音乐会或享受一台舞台剧。 我们每天的热早餐为您的一天开始提供全方位的感官体验。请咨询我们的友好的布伦纳姆酒店的团队成员推荐附近的餐馆。早晨醒来,在您客房或套房内准备您喜欢的咖啡。选择一个宽敞的房间有一张特大号或大号床。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32英寸液晶电视、迷你冰箱和微波炉。在舒适的客房休息,或使用我们便捷的膝上笔记本电脑架工作。我们宽敞的一室公寓套房提供更多的空间,包括大型办公区域和舒适的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