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尼科酒店 > 斯考布里克公园酒店

斯考布里克公园酒店(Parkhotel Sch?nblick)

Via Reiperting 1,布鲁尼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khotel Sch?nblick酒店坐落在Mount Kronplatz山脚下,距离Plan de Corones缆车仅有300米,设有一间美食餐厅、spa中心和山区风格的大型客房。 Sch?nblick酒店的客房采用天然木家具和舒适的地毯装饰。所有客房都配备了迷你吧和豪华浴袍,大多数客房设有可欣赏到花园景色的阳台。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ch?nblick Parkhotel酒店在俯瞰酒店花园的温室供应早餐。餐厅供应提洛尔美食,包括新鲜面食和水果点心。 在滑雪道上运动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将滑雪板放在存储区,然后享受桑拿或按摩以放松身心。室内游泳池的池水为当地泉水。 Hotel Sch?nblick酒店距离历史城镇布鲁尼科(Brunico)有5公里,距离A22 Autostrada del Brennero高速公路有25分钟车程。酒店的停车库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