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尼科酒店 > 迪洛勒霍夫酒店

迪洛勒霍夫酒店(Hotel Tirolerhof)

Von Trojer-Stra?e 1,布鲁尼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式经营的Hotel Tirolerhof酒店坐落在圣乔治奥(San Giorgio)小镇的海拔815米处,提供带山景阳台的高山风格客房、Spa中心、带操场的花园和传统餐厅。 Tirolerhof酒店的客房装饰简单,提供轻木家具和白色的羽绒被套。每间客房均配有液晶卫星电视和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自助式早餐包括冷盘、奶酪、谷物和自制蛋糕。餐厅设有山景露台,提供区域和意大利特色菜。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无麸质菜肴和糖尿病患者菜肴。 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畅游,或在芬兰桑拿浴室放松。酒店的工作人员和当地旅游局一起举办每周登山远足。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较大的布鲁尼科镇(Brunico)中心距离酒店有2公里,酒店门口有直达巴士站。免费的私人滑雪巴士将带客人前往Plan de Corones滑雪场,距离酒店仅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