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尼科酒店 > 博洛尼亚酒店

博洛尼亚酒店(Hotel Bologna)

Via Leonardo Da Vinci 1,布鲁尼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Bologna酒店地处幽静,邻近松树林,距离Plan de Corones滑雪场仅有3公里,设有典型的餐厅和免费桑拿浴室,并可为客人提供带私人浴室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拥有典型的山区风格装饰,铺有地毯,并配有木制家具,部分客房设有外露的木横梁天花板。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液晶电视和独立的供暖设施。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 Bologna Hotel酒店的餐厅每天均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并专营典型的区域菜肴和地中海美食。 房价中包括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桑拿浴室的使用费用。 酒店距离Bolzano Airport机场有1小时车程,距离风景如画的Rasun-Anterselva镇仅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