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尼科酒店 > 兰根霍夫餐厅酒店

兰根霍夫餐厅酒店(Hotel Restaurant Langgenhof)

Via San Nicolò 11,布鲁尼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nggenhof酒店坐落在Stegona地区的布鲁尼科(Brunico),提供免费自行车和山景客房,距离市中心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餐厅、花园和带三个桑拿浴室的spa中心,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Langgenhof酒店的客房设有木地板、LCD电视和带沙发床的小休息区。大部分客房配备了阳台。 酒店的自助早餐包括各种不同的面包、奶酪和自制的蛋糕。餐厅晚餐时段营业,提供蒂罗尔和地中海美食,夏季时在花园里供应餐点。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滑雪通行证,租用滑雪装备时可享受折扣优惠。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前往4公里外的Plan de Corones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