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尼科酒店 > 吉斯巴克酒店

吉斯巴克酒店(Hotel Gissbach)

Gissbachstrasse 27,布鲁尼科,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otel Gissbach酒店位于San Giorgio小村庄,眺望着Puster Valley山谷,设有一个设有可经花园进入的游泳池的健康中心,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带阳台的传统客房以及一间餐厅。 Gissbach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装潢高雅,色调宁静,配有木家具,设有带液晶卫星电视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酒店在公共区域免费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天气晴朗时,自助早餐在户外提供,包括冷盘、奶酪和熏肉、新鲜果汁和自制的蛋糕。鸡蛋菜肴专供订叫。餐厅擅长提供南蒂罗尔菜肴和国内经典美食,设有一个露台供您享用户外用餐的体验。 您可以设有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缸的水疗中心享受轻松的时刻。客人从游泳池可以欣赏到两个布置良好的花园的其中一个的美丽景致;其中一个花园设有一个操场。 当地旅游发展局举办徒步之旅。前往Plan de Corones滑雪场的公共滑雪巴士从距离酒店有50米处的车站出发,每天4个班次。布鲁尼科距离酒店有7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