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嫩酒店 > 布如能湖滨沃尔德斯塔得霍夫瑞士优质酒店

布如能湖滨沃尔德斯塔得霍夫瑞士优质酒店(Seehotel Waldstaetterhof Swiss Quality Hotel Brunnen-Lucerne)

Waldst?tterquai 6, 6440,布鲁嫩,施维茨州,7516,瑞士

立即预定
  1870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06间房   布如能湖滨沃尔德斯塔得霍夫瑞士优质酒店坐落在卢塞恩湖的岸边,位于时间可追溯到1870年的建筑物中,设有通往湖泊的专享入口、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水疗区。   优雅的客房都配备了1台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迷你吧和吹风机。部分客房俯瞰着山脉或湖泊。   酒店的水疗区设有桑拿浴室、休闲区和健身房。酒店提供各类精选美容和康体理疗服务。顶楼的阳光露台可供客人领略湖泊和山脉的全景。   酒店设有1间酒吧、1间咖啡厅和供应国际菜肴、时令特色菜肴及当地风味美食的2间餐厅。天气晴朗时,客人可在俯瞰着湖泊的2个露台上享用餐点。   巴士站距离酒店仅几步之遥。带领客人横渡卢塞恩湖的船只于酒店旁发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