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纳特酒店 > 南湖天堂酒店

南湖天堂酒店(Hotel Paradiso Sul Lago)

Via Giacomo Scalini 70,布鲁纳特,伦巴第大区,22034,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aradiso Sul Lago酒店享有科莫湖(Lake Como)景致与山景,提供带游泳池的阳光露台、免费停车场和抵达时的免费迎宾饮品,坐落于布鲁纳特(Brunate)的一座小山顶上。 小型环境友好型Paradiso Sul Lago酒店的客房进过了整修,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俯瞰湖泊或周边公园。 酒店位于遍布餐厅的区域,距离巴士站仅几步之遥。酒店提供往/返布鲁纳特缆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可乘坐缆车前往科莫(Como)。 康体区设有热水浴池。客人亦可免费使用室外游泳池。 酒店在湖景大型餐厅或湖景大型露台供应丰盛的早餐。酒吧则供应意大利面、比萨饼以及当地的葡萄酒和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