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山酒店 > 特拉普酒店

特拉普酒店(The Trap Inn)

Main Street,布鲁姆山,诺森伯兰,NE65 9UT,英国

立即预定
  The Trap Inn酒店是一间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诺森伯兰(Northumberland)乡村的中心地带,距离最近的海滩有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充足的免费停车位,并在店内的酒吧内提供多种主题之夜和现场音乐表演。 周日午餐包括自制的约克郡布丁,佐以真正肉汁,也包括煮熟的英国牛肉、羊肉、猪肉和火鸡。酒店每日还从7:00开始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游戏室内配有两张标准尺寸的斯诺克台球桌。酒吧每周举办智力竞赛。一个儿童游乐场距离酒店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 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闻名的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距离The Trap Inn酒店只有21分钟车程。纽卡斯尔市中心距离酒店只有40分钟车程。Druridge Bay Country Park国家公园距离酒店仅2.6英里(4.2公里)。A1高速公路和沃克沃斯城堡(Warkworth Castle)都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