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姆菲尔德酒店 > 领土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领土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Territorial Inn & Suites)

415 S Bloomfield Boulevard,布卢姆菲尔德,新墨西哥州,87413-3057,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5间房   领土套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新墨西哥州布龙菲尔德,是通往自然风光的门户。 在萨尔蒙斯遗址、查科文化国家历史公园、谢伊峡谷或梅萨维德国家公园重温古老的文明。 在圣胡安河的优质水域欣赏世界级鲈鱼、鳟鱼和鲑鱼。 纳瓦霍湖国家公园能提供特别的划船和钓鱼的机会,同时杜兰戈和锡尔弗顿窄轨铁路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景之旅等待着您。 参观四角国家纪念碑,然后双手同时触摸四个州的时候照张相,或者在Purgatory滑雪场滑雪和滑雪板。在领土套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附近短短几英里的范围内,您将能发现各种消遣、教育和娱乐设施。 用我们提供的丰盛的热腾腾的早餐,开启您的冒险之旅吧,好好的在我们的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健身中心放纵一下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