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菲尔德酒店 > 威斯汀威斯敏斯特酒店

威斯汀威斯敏斯特酒店(The Westin Westminster)

10600 Westminster Boulevard,布鲁姆菲尔德,科罗拉多州,800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前往周边??地区包括距离酒店4.5英里(7.2公里)的Rocky Mountain Metropolitan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客房设有37英寸的平板电视。 The Westin Westminster酒店的客房享有洛基山脉(Rocky Mountains)或周围的威斯敏斯特自然公园(Westminster Nature Park)的景色。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张办公桌和一个保险箱。 The Westin Westminst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在商务中心工作。酒店设有一个带热水浴池的日光浴平台和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 Kachina Southwestern烧烤餐厅提供西南美食,供应早餐、午餐或晚餐。酒吧菜单提供特色鸡尾酒、玛格丽特和桑格利亚。 The Westin酒店位于博尔德(Boulder)市和丹佛(Denver)市之间,距离Interlocken Business Park商务园仅有12分钟的路程,距离Legacy Ridge高尔夫球场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