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米切尔瀑布荒原山林小屋

米切尔瀑布荒原山林小屋(Mitchell Falls Wilderness Lodge)

Mitchell Plateau,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4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itchell Falls Wilderness Lodge豪华帐篷位于Camp Creek溪的岸边,坐落在原生灌木丛内,提供带连接浴室的私人帐篷。这家环保型住宿提供早餐和晚餐。 Mitchell Falls Lodge豪华帐篷位于米切尔高原(Mitchell Plateau),距离米切尔瀑布(Mitchell Falls)有1小时车程。 帐篷设有带户外家具的美景天井、低压电照明以及带太阳能热水淋浴和卫生间的连接浴室,提供所有床单和毛巾。 帐篷位于原住民土地上,设有独立的用餐帐篷,还举办大型篝火晚会,客人可以坐下来听内部主持人讲故事。 客人可以享用热食早餐包括培根和鸡蛋。3道菜晚餐供应茶水和咖啡。客人可以购买各种啤酒和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