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赭色月亮住宿加早餐旅馆

赭色月亮住宿加早餐旅馆(Ochre Moon Bed & Breakfast)

13 Godwit Crescent,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Ochre Moon Bed & Breakfast酒店距离Cable海滩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住宿,并供应免费早餐。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并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Ochre Moon Bed & Breakfast酒店距离布鲁姆国际机场仅有4公里,距离Roebuck Bay高尔夫球场和Malcolm Douglas野生动物公园有15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套房和客房都设有一间配备了浴袍、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特大号床套房设有spa浴缸。所有客房均配有书桌、衣柜和iPod基座。 客人可以在宾客休息室观看电影,或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酒店还可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包括毛巾、防晒品、帽子和水瓶的免费沙滩包。 早餐包括精选的谷类食品、果汁、新鲜水果、茶/咖啡以及煎饼、熏肉和鸡蛋等熟食。酒店还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包括香肠、面包卷、沙拉、牛排和洋葱的烧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