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小天鹅湾珍珠养殖场酒店

小天鹅湾珍珠养殖场酒店(Cygnet Bay Pearl Farm)

Cape Leveque Road, Dampier Peninsula,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ygnet Bay Pearl Farm珍珠养殖场位于小天鹅湾(Cygnet Bay)对面,设有餐厅和烧烤区。养殖场坐落僻静的位置,提供独特的住宿,包括野生动物园帐篷,以及原先为珍珠养殖户建造的历史性小屋。 Cygnet Bay Pearl Farm Dampier Peninsula养殖场是Kimberley Marine Research Centre海洋研究中心的基地。养殖场距离Kooljaman at Cape Leveque有15公里,距离Middle Lagoon泻湖有1小时的车程。 这家养殖场是澳大利亚全面运作且对外开放的珍珠养殖场中最古老的一个。养殖场提供各种珍珠养殖观光游,并有各式乘船游览的选择,包括日落巡航。 Cygnet Bay Bistro餐厅提供户外用餐,供应选用时令食菜的菜肴。客人可以在一天的观光后,喝一杯啤酒或葡萄酒放松身心。 所有客房类型均包括床单、毛巾和一间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可观享湖景的私人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