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凯布尔海滩俱乐部度假村及水疗中心酒店

凯布尔海滩俱乐部度假村及水疗中心酒店(Cable Beach Club Resort & Spa)

1 Cable Beach Road, Cable Beach,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2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屡获殊荣的Cable Beach Club Resort & Spa度假村是唯一一间俯瞰标志性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绵延23米白沙滩的度假村。度假村提供池畔酒吧、4间餐厅、日间spa、迷你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 客人可以在仅限成人使用的游泳池度过悠闲的午后,或者在世界级的Chahoya Spa享受欧舒丹(Lóccitane)护理服务。年幼的客人可以在游乐场或儿童游泳池和水上乐园玩耍。 宽敞的空调客房拥有亚洲或殖民风格的装饰,设有私人凉廊、平板电视、iPod基座、舒适的扶手椅、室内保险箱和迷你吧。所有客房均可使用免费停车场。 Club Restaurant俱乐部餐厅供应各式优质葡萄酒,Thai Pearl餐厅则供应经典泰国咖喱,享有泳池区的迷人美景。Sunset Bar & Grill酒吧还提供沙拉吧以及自助甜点。 度假村内饰展示了一系列澳大利亚艺术品,包括悉尼?诺兰爵士(Sir Sidney Nolan)的作品。度假村后方的Buddha Sanctuary观赏花园是客人放松与冥想的理想场所。 Cable Beach Club Resort度假村距离布鲁姆机场(Broome Airport)仅有短短的10分钟车程,享有海岸线的壮丽景致,距离马尔科姆·道格拉斯鳄鱼公园(Malcolm Douglas Crocodile Park)有10分钟车程,位置优越,可便捷探索金伯利(Kimberley)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