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比利度假酒店

比利度假酒店(The Billi Resort)

23 Coucal Street (Lullfitz Drive) Cable Beach,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The Billi Cable Beach别墅酒店为客人提供度假别墅,别墅设有厨房、室外淋浴和带烧烤设施的私人庭院。所有别墅均可通往花园和游泳池。 每座两卧室别墅均设有空调和1个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大型起居区。每座别墅均配有1间室内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豪华生态帐篷设有连接浴室、小厨房、室外休息区和烧烤设施。 酒店提供的设施包括1间客用洗衣房、室外游泳池和大型室外露台。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汽车和摩托车租赁、骑骆驼活动、四轮摩托观光以及观光飞行。 The Billi Private Villas别墅酒店距离海滩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roome镇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咖啡馆、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有不到3分钟的车程。Broome机场距离酒店仅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