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巴黎海度假村&Spa酒店

巴黎海度假村&Spa酒店(Bali Hai Resort & Spa)

6 Murray Road, Cable Beach,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2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li Hai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的白沙滩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一室公寓和别墅。客人可在日间spa中心或大型户外游泳池内放松身心。 客房均设有带户外休息区和烧烤设施的宽敞庭院。客人可在私人露天淋浴间享受星空下的豪华淋浴体验。 Bali Hai Spa中心设有7间理疗室,提供各式各样的健康和美容理疗服务。游泳池坐落于异国情调的热带花园中,设有顶棚和石雕喷泉。 度假酒店距离凯布尔海滩的餐馆和酒吧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鲁姆市(Broome)中心和罗巴克湾(Roebuck Bay)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鲁姆国际机场(Broom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