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贝赛德假日公寓式酒店

贝赛德假日公寓式酒店(Bayside Holiday Apartments)

Cnr Hamersley & Anne Streets,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2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yside Holiday Apartments三星级酒店位于Broome,坐落在Roebuck Bay海湾对面。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公寓,距离唐人街购物区和娱乐区仅有数分钟的路程。 Bayside Broome酒店所有设施齐全的公寓均设有独立客厅和连接浴室,并提供免费有线电视。 酒店的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烧烤娱乐区、共用洗衣设施和旅游咨询台。酒店提供免费街边停车位。 客人还可以使用150米外的Moonlight Bay Suites酒店的所有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和日间Spa中心。 Bayside Holiday Apartments酒店距离Broome Airport机场有5分钟车程,可应要求安排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