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姆酒店 > 布鲁姆海贝酒店

布鲁姆海贝酒店(Seashells Broome)

4 - 6 Challenor Drive, Cable Beach,布鲁姆,西澳大利亚,672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eashells Resort Broome度假酒店拥有4.5星级的获奖公寓和简易别墅,坐落于幽静的热带花园丛中,距离Cable Beach海滩的银沙碧海有300米。 酒店的全自助式客房设施齐全。此外,Seashells度假酒店的还设有不规则形状的岛式游泳池以及带舒适日光躺椅区的独立spa等设施。 该度假酒店还设有独立的儿童戏水池和游乐区、煤气烧烤设施以及娱乐区。客人可以享受22公里长的海滩,让孩子或自己骑骆驼,或欣赏美丽的金伯利(Kimberley)日落景观。 Seashells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澳大利亚西北部(North Western Australia)的著名旅游小城布鲁姆(Broome),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这里光顾各种露天咖啡馆、餐厅、商店以及酒吧。     所有的住宿单位都配有厨房和洗衣房、宽敞的起居区和私人阳台或阳台。每间客房都设有优质木制家具和赤土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