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明顿酒店 > 布卢明顿美国购物中心雷迪森酒店

布卢明顿美国购物中心雷迪森酒店(Radisson Hotel Bloomington by the Mall of America)

1700 East American Boulevard,布卢明顿,明尼苏达州,554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布卢明顿(Bloomington)的酒店距离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不到1英里(1.6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内设美国水上公园(Water Park of America)和北极光游戏长廊(Northern Lights Arcade)。 每间客房都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冰箱、微波炉、熨烫设施和办公桌。 酒店内设24小时营业??的健身中心,其中配有健身器材、跑步机和健身脚踏车。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方圆5英里(8公里)范围内和前往MSP国际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需要额外收费的美国水上公园(Water Park of America)位于酒店内,是美国最大的水公园之一,设有泳圈滑道和1个大型室内波浪池。 这家酒店坐落在494号州际公路旁,距离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和圣保罗(Saint Paul)市中心不到12英里(19.2公里),距离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Minneapolis?Sain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