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明顿酒店 > 明尼阿波利斯布卢明顿 Residence Inn 酒店

明尼阿波利斯布卢明顿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Minneapolis Bloomington)

7850 Bloomington Avenue South Bloomington,Minnesota55425USA,布卢明顿,明尼苏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28间房   欢迎光临明尼阿波利斯/布卢明顿 Residence Inn 酒店,酒店距美国购物中心 (Mall of America?) 1 英里(1.6 公里),距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4 英里(6 公里),提供前往两地的免费班车服务。 当地风景名胜包括明尼苏达州动物园、Valley Fair 游乐园、目标球场、美国购物中心球场 (Mall of America? Field)、目标中心球馆、艾克赛尔中心、沃克艺术中心和福特斯内灵 (Fort Snelling)。 我们的宽敞套房全部配有设施完备的厨房和独立的起居区,是放松休闲的完美地点。 所有套房均提供办公区、双线电话和免费无线上网接入。 每天早晨我们供应的免费“家庭风味”自助热早餐伴您迎来新的一天,晚上回到 Residence Inn 酒店享受我们周一至周四的免费社交活动,享用灯光晚餐。 您可在酒店的室内泳池、漩涡浴池、健身中心或户外运动场放松减压。 当地企业包括: 靠近百思买总部、希捷、通用动力、赛普拉斯、Ceridian 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和 Health Partners 医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