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明顿酒店 > 布卢明顿诺莫尔卡尔森乡村旅馆及套房酒店

布卢明顿诺莫尔卡尔森乡村旅馆及套房酒店(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 Bloomington West)

5120 American Boulevard West,布卢明顿,明尼苏达州,5543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St. Paul国际机场和美国摩尔购物中心只有很短的路程,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并提供众多免费设施和现代化设施,包括一家便利店。 Country Inn and Suites Bloomington West酒店提供了愉快住宿所需的一切条件,包括免费自助早餐、免费高速网络连接和一个室内游泳池。客人还可以在池畔影院观看免费电影,在酒店内的Whitney Bistro Restaurant餐厅享用精致美食,或者在Onyx Bar酒吧享用鸡尾酒。 从Bloomington West Country Inn酒店驱车即可抵达明尼苏达动物园和Centennial Lakes Park公园等当地景点。从酒店前往494号州际公路十分方便,客人还可以参观明尼阿波利斯或St. Paul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