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明顿酒店 > 诺斯伍德套房旅馆

诺斯伍德套房旅馆(Northwood Inn & Suites)

1225 East 78th Street,布卢明顿,明尼苏达州,554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布卢明顿市(Bloomington)的酒店距离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Minneapolis-Sain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Mall of America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Northwood Inn and Suites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商务中心以及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Northwood Inn酒店的客房提供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 Northwood Inn酒店距离Water Park of America水上乐园仅有3个街区,距离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Minneapolis Convention Center)仅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