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梅瑙酒店 > 布卢梅瑙广场酒店

布卢梅瑙广场酒店(Plaza Blumenau Hotel)

Rua Sete de Setembro, 818,布卢梅瑙,圣卡塔琳娜州,89010202,巴西

立即预定
  温馨的Plaza Blumenau Hotel酒店位于布卢梅瑙(Blumenau)市中心,设有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欢迎客人的到来。Museu da Cerveja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有800米。酒店各处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客人可以在热闹的15 de Novembro Street街道漫步,并欣赏典型的德国风格建筑。 希望抽出时间在酒店内休息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畔的休息室享用饮品,放松身心,或在酒店内的健身房锻炼身体。 Plaza Blumenau酒店内设餐厅和酒吧,为客人提供宜人的环境和国际菜肴。 酒店距离Vila Germanica活动中心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