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马尼酒店 > 利沃新最佳西方酒店

利沃新最佳西方酒店(Best Western New Hotel De Lives)

Ch. de Liege 1178,布鲁马尼,那慕尔省,5101,比利时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New Hotel De Lives酒店位于Meuse河畔,距离最近的E411高速公路出口有4分钟车程,提供一家点菜餐厅、一间酒吧和一个带露台的花园。酒店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New Hotel De Lives酒店的客房提供有线电视、电话、迷你吧和一张办公桌。 每间客房的连接浴室都标准配备了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您可以享用每日自助早餐,也可以把酒吧或户外露台享用饮品。Cyrano餐厅供应固定的菜单,每天提供点菜菜肴。 Best Western New Hotel De Lives酒店的工作人员可向客人推荐许多Namur的户外活动,如游船、自行车和徒步旅行,以及钓鱼之旅。 酒店距离拥有Namur城堡的镇中心有7公里。Best Western酒店正前方有往市中心的巴士停靠站。Best Western New Hotel De Lives酒店距离Andenne有12公里,距离Dinant有25分钟车程,距离Walibi游乐园有40公里。     Best Western New Hotel de Lives酒店提供20间客房,大部分都享有Meuse河的美丽景色,其中包括10间位于新翼楼内的豪华客房以及2间套房。     酒店设有酒吧和名叫Cyrano的餐厅。您可以享用点单美食,或在多种时令菜肴和套餐中选择。 餐厅仅周六和周日开放,从18:30至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