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卢酒店 > 罗斯威尔之家酒店

罗斯威尔之家酒店(Rosevale House)

4210 Mary Valley Road,布鲁卢,昆士兰,457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Rosevale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Mary Valley山谷,坐落在5英亩的花园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日早餐和带壁炉的客房。在天气温暖时,客人可使用游泳池。 Rosevale House Brooloo住宿加早餐旅馆坐拥宁静的乡村环境,距离Kenilworth镇仅有10公里,距离阳光海岸机场(Sunshine Coast Airport)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客人可选择入住传统的客房或一室公寓。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华丽的石膏天花板、抛光木地板和私人阳台,配有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施。客人可使用共用休息室和用餐室。 旅馆的一室公寓宽敞舒适,设有休息区、用餐区、液晶电视、DVD播放机、壁炉、连接浴室、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小型烧烤设施的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