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维尔酒店 > 布鲁克维尔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布鲁克维尔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ookville)

95 North Parkview Drive,布鲁克维尔,俄亥俄州,453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俄亥俄州Brookville市的酒店提供免费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前往Dayton国际机场的班车。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距离酒店只需数分钟。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ookville酒店的每个客房都配备了咖啡机、微波炉和迷你冰箱。客房还设有有线电视、室内电影以及一张办公桌。 Brookville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酒店提供10英里(16公里)半径内的免费班车。 Wright Patterson空军基地和美国空军博物馆距离这家Brookville, Ohio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酒店有很短的车程,而从酒店前往Hara竞技场只需数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