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斯酒店 > 布鲁克斯湖景套房酒店

布鲁克斯湖景套房酒店(Lakeview Inn & Suites - Brooks)

1307 - 2nd Street West,布鲁克斯,阿尔伯塔省,T1R 1P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布鲁克斯市(Brooks)中心有3分钟车程,提供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人均可使用烧烤设施。每间客房都提供1台微波炉和1台冰箱。 Lakeview Inn & Suites – Brook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可观看付费频道的有线电视、一个休息区和一个咖啡壶。 Brooks Lakeview Inn &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使用健身中心、内部商务中心和自助洗衣店。自动售货机出售小吃和饮料。 酒店距离布鲁克斯高尔夫球场(Brooks Golf Course)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蒲公英剧院(Tumbleweed Theatre)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