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斯酒店 > 文物及会议中心酒店 - 布鲁克斯

文物及会议中心酒店 - 布鲁克斯(Heritage Inn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 Brooks)

1217 2 Street West,布鲁克斯,阿尔伯塔省,T1R 1P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尔伯塔省的布鲁克斯市(Brooks),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加拿大横贯公路以南仅6个街区处,靠近钓鱼、狩猎和高尔夫球等活动场所,提供休闲设施和美食餐饮场所。 Heritage Inn Hotel Brooks酒店拥有带6间会议室的大型会议设施,最多可容纳600人,提供全套的视听设备。忙碌了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室内中庭使用热水浴池、桑拿浴室或健身房放松身心。 Seasons Cafe and Eatery餐厅提供温馨的用餐环境。咖啡厅提供周日早午餐、客房服务和平日的自助午餐。此外,Brooks Heritage Inn Hotel酒店还设有Heritage Lounge酒廊和Ezzie's Nightclub夜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