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斯酒店 > 赫瑞提吉布鲁克斯假日酒店

赫瑞提吉布鲁克斯假日酒店(Heritage Inn & Suites - Brooks)

1239 2 Street West,布鲁克斯,阿尔伯塔省,T1R 1P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位于阿尔伯塔布鲁克斯(Brooks, Alberta),距离泛加拿大高速公路只有6个街区,设有一个带Spa浴缸的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和拥有现代装饰的宽敞客房。 Brooks Heritage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高高的天花板和花岗岩台面。厨房家电包括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客房还提供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eritage Inn and Suites—Brooks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糕点、水果、麦片和冷热饮料等。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在图书馆放松。 恐龙省立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距离Heritage Inn Brooks酒店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皇家泰瑞尔古生物博物馆(Royal Tyrell Museum of Paleontology)和布鲁克斯高尔夫球场都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