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帕克酒店 > 克利夫兰机场豪生酒店

克利夫兰机场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Inn Cleveland Airport)

16644 Snow Road,布鲁克帕克,俄亥俄州,441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布拉克帕克(Brook Park)的酒店靠近71号州际公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以及配备办公桌和扶手椅的客房。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Cleveland-Hopkins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2英里(3.2公里)。 Howard Johnson Inn Cleveland Airport酒店每间传统装饰的客房都设有电视和闹钟,还包括沏茶/咖啡设施。 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热咖啡或茶水以及水果和糕点。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使用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酒店提供一个24小时前台和前往机场的班车服务。 布朗体育馆(Browns Stadium)和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距离Cleveland Airport Howard Johnson Inn酒店有20分钟车程,速贷球馆(Quicken Loans Arena)距离酒店13英里(20.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