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林中心酒店 > 贝斯韦斯特明尼阿波利斯西北酒店

贝斯韦斯特明尼阿波利斯西北酒店(Best Western Plus Minneapolis-Northwest)

2050 Freeway Boulevard,布鲁克林中心,明尼苏达州,55430,美国

立即预定
  布鲁克林森特市(Brooklyn Center)的这家酒店位置便利,坐落在94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94)旁,距离Earle Brown Heritage Center遗产中心不到一英里(1.6公里),拥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并每天早晨提供免费的欧陆式早餐。 Best Western Plus Minneapolis-Northwes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冰箱。 客人可以在Northwest Minneapolis Best Western Brooklyn Center酒店的室内游泳池里畅游,或在热水浴池里惬意放松。此外,酒店还内设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 每天早晨供应的免费欧陆式早餐包括热鸡蛋、早餐肉和麦片粥。 这家酒店距离Target Field棒球场、Mill City Museum博物馆和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市中心均不超过8英里(12.8公里),与Minneapolis - Sain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相距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