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林中心酒店 > 布鲁克林中心速8酒店

布鲁克林中心速8酒店(Super 8 Brooklyn Center)

6445 James Circle,布鲁克林中心,明尼苏达州,55430,美国

立即预定
  与高速公路之间的便捷交通使得入住该酒店的客人可以很方便地前往布鲁克林中心(Brooklyn Center)地区的诸多旅游景点,其中包括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该市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路程。 Super 8酒店提供配有现代设施的宽敞客房。免费欧陆式早餐为客人开启新的一天;高速互联网连接让客人可以时刻与他人保持联系;避风遮雨的室内走廊则带给客人寒冷季节里的融融暖意。 酒店附近有多家餐厅和餐饮场所。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机场(Minneapolis- Saint-Paul Airport)距离Super 8酒店仅有一小段车程,令酒店成为客人到访布鲁克林中心(Brooklyn Center)的舒适他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