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林酒店 > 伯特伦旅馆

伯特伦旅馆(The Bertram Inn)

92 Sewall Avenue,布鲁克林,马萨诸塞州,0244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布鲁克林的酒店距离Fenway公园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公共交通有一个街区。历史悠久的酒店拥有14个独特的客房,提供按摩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oston Bertram Inn酒店设有壁炉和一个室外露台,俯瞰着花园。客人可以从酒店的图书馆借DVD观看,或安排在室内享受按摩。酒店每天24小时提供小吃服务。 Bertram Boston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豪华浴袍。客房也提供熨烫设施和有线电视,应要求提供DVD播放机。 这家迷人的酒店距离波士顿美术博物馆和Isabella Stewart Gardner博物馆有10分钟车程。Bertram Inn酒店距离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和历史悠久的波士顿市中心有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