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黑文酒店 > 布鲁克海文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鲁克海文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OOKHAVEN)

1212 Brookway Blvd.,布鲁克黑文,密西西比州,39601,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79间房   欢迎来到密西西比州的布鲁克海文智选假日酒店及度假村。酒店共3层,设有室内走廊,共有79间客房,并配备商务中心和全新的“快速启动”热早餐吧。布鲁克海文智选假日酒店及度假村拥有便利的交通位置,使您轻松前往布鲁克海文最主要商务机构和当地最著名的休闲景点。酒店座落于I-55号公路沿线,距离市中心仅几分钟的路程,出行极其便利,步行即可前往沃尔玛以及当地的餐馆和购物精品店。商旅出行的客人可以在我们设施齐备的商务中心尽享便捷办公和服务,商务中心提供传真,打印,复印和互联网服务,以及两个宽敞的会议室,最多可容纳110人,并设有音频/视频等会务设备供您租用。我们还为您提供便利的免费高速上网。速至布鲁克海文智选假日酒店及度假村,来体验我们全新的设施和满意的入住体验。您的便捷与舒适是我们首要的追求,我们倾心打造令旅客倍感舒心的完美入住体验,只为您的满意笑脸。布鲁克海文智选假日酒店及度假村,您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