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菲尔德酒店 > 密尔沃基布鲁克菲尔德喜来登酒店

密尔沃基布鲁克菲尔德喜来登酒店(Sheraton Milwaukee Brookfield)

375 South Moorland Road,布鲁克菲尔德,威斯康星州,530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威斯康星州(Wisconsin),交通便利,坐落在94号州际公路(I-94)边上,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客房。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或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中游泳。 Sheraton Milwaukee Brookfield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办公桌和休息区。酒店还提供无障碍客房。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使用商务中心提供的免费电脑和打印设备。为了方便客人,Brookfield Sheraton Milwaukee酒店还设有洗衣店。 酒店内的BrewTownTap餐厅环境幽雅,为客人提供传统的美式菜肴。 酒店距离密尔沃基(Milwaukee)城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Brookfield Hills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不到1英里(1.6公里)。     客房设有Sheraton Sweet Sleeper Bed(喜来登甜梦之床)供客人消除一天的疲劳。     Sheraton Milwaukee Brookfield酒店以现代而开放的概念和氛围恭候您的光临,并为客人提供Alfiere、全方位服务的餐厅以及休息室。 客人可以在烛光之下品尝令人愉悦的可口晚餐和葡萄酒,度过一个轻松的夜晚。客人还可以在俯瞰着大堂壁炉的现代化休息室中享用喜爱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