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菲尔德酒店 > 布鲁克菲尔德万豪广场套房酒店

布鲁克菲尔德万豪广场套房酒店(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Brookfield)

600 North Calhoun Road,布鲁克菲尔德,威斯康星州,530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Milwaukee市中心的全套房酒店设有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健身中心,附近坐落着Milwaukee Zoo动物园(只有不到10分钟车程)等众多景点。 客房配备了带有线电视的起居区供客人享受放松,并设有带烤箱、洗碗机和餐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Brookfield酒店设有带心血管设备和哑铃的配套完善的健身中心,并可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免费公共停车场。 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Brookfield酒店距离Brookfield Square Mall购物中心只有1英里(1.6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