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菲尔德酒店 > 布鲁克菲尔德米德韦酒店

布鲁克菲尔德米德韦酒店(Midway Hotel & Suites Brookfield)

1005 South Moorland Road,布鲁克菲尔德,威斯康星州,53005,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Brookfield Zoo)、哈雷戴维森博物馆(Harley Davidson Museum)和米勒公园(Miller Park)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带兵乓球设施的游戏室以及带免费WiFi的客房。 Midway Hotel & Suites Brookfield酒店的客房设有咖啡机、办公桌以及吹风机。 酒店每日为客人提供早餐。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在室内游泳池畅游。 酒店设有Ground Round餐吧。 The Brookfield Hotel & Suites酒店距离拥有各类餐饮娱乐场所的密尔沃基(Milwaukee)11英里(17.7公里),距离布鲁克菲尔德山高尔夫球场(Brookfield Hills Golf Course)有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