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安德格罗斯哥酒店 > 佳斯托夫波斯特旅馆

佳斯托夫波斯特旅馆(Gasthof Post)

Raiffeisenstra?e 27,布鲁克安德格罗斯哥,萨尔茨堡州,56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Post旅馆坐落在大格洛克内斯特拉瑟地区的布鲁克(Bruck an der Gro?glocknerstra?e),距离卡普伦(Kaprun)和滨湖采尔滑雪区(Zell am See Ski Areas)有6公里,距离Areitbahn-Schmittenh?he缆车有4公里。旅馆提供一间餐厅和一个阳光露台。 旅馆的客房提供一间私人浴室和一台电视机。旅馆还设有一间带壁炉和平面电视的公共客厅。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网络终端。旅馆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部分客房还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Gasthof Post旅馆的客人每天早晨可以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餐厅提供当地美食和自制甜点。 旅馆提供两间可吸烟客房和两间无烟客房。 旅馆距离基茨斯泰因雪峰缆车(Kitzsteinhorn Cable Car)有18分钟车程。布鲁克-福士火车站(Bruck-Fusch Train Station)就在旅馆对面。旅馆距离一个滑雪公交车站仅有80米。客人可以在村里打迷你高尔夫。旅馆附近设有一个滑雪学校和滑雪设备租赁服务,客人可以享受折扣。 旅馆内部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住宿期间,床单可应要求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