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克安德格罗斯哥酒店 > 豪斯玛丽亚旅馆

豪斯玛丽亚旅馆(Haus Maria)

Raiffeisenstra?e 3,布鲁克安德格罗斯哥,萨尔茨堡州,567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Mari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Bruck an der Gro?locknerstra?e的一个安静的位置,坐落在高阿尔卑斯山路(High Alpine Road)的北入口,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山景或乡村景阳台的客房,距离Areitbahn Ski Area滑雪场有8分钟车程。 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客房提供共用浴室设施。 Haus Maria旅馆的客人可在露台上享受日光浴或享受烧烤的乐趣。旅馆内的早餐室供应每日自助早餐。 Haus Maria旅馆前就设有滑雪巴士站,提供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处。旅馆大楼前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也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Maria旅馆距离许多餐厅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Zell am See5公里,距离Kitzsteinhorn Glacier冰川有12公里车程,距离Kaprun有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