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卢河酒店 > 桑德曼蓝河旅馆

桑德曼蓝河旅馆(Sandman Inn Blue River)

795 Highway 5 South,布卢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E 1J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无烟酒店位于布卢里弗镇(Blue River),便利地坐落在5号高速公路上,设有内部餐饮场所。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卢里弗镇中心仅有1公里。 Sandman Inn Blue River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27英寸平面有线电视、扶手椅、办公桌以及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Blue River Sandman Inn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恭候客人的到来,还提供内部商务中心。此外,酒店配有空调,为客人提供额外的舒适。 Sandman Inn Blue River酒店距离阿沃拉镇(Avola)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Blue River Pine省立公园有2公里。